木太KF

懒惰ing

他携清风来3(苏朱篇)(三十)强制爱

他携清风来3(苏朱篇)(三十)强制爱


强制爱   伪骨科  ooc   勿上升

年上真少爷朱x年下被收养苏

极禹  左邓








今天是第四天,距离上次朱志鑫和苏新皓见面已经过了四天了。自从那日朱志鑫对母亲坦白了自己的心意他就被人强制性的关了起来,他吵过闹过但是都没什么用父亲和母亲这次似乎是铁了心的要让他和弟弟断掉。




昨夜母亲亲自来过一趟,他跪在地上苦苦哀求母亲放自己出去,但是不知为何从来都是顺着宠着自己的长辈这次却一点都不肯心软。他记得当时走廊的灯光打在母亲的背上,他从下而上的仰望着母亲他听见母亲用没听见过的口气对他说:



“阿志,妈没强求过你什么只是这次我不得不这么做了,我们和赵家的婚事已经定了下来后天就是你们的订婚宴。”穿着得体的夫人在门口处站的笔直,她不算高大的身形在此刻却充满了属于上位者的压迫感。



“母亲,您不能这么对我的,您不能这样对我和弟弟的。”朱志鑫红着眼眶不可置信的说道他似乎无法相信母亲会用这样的方式来拆散他和弟弟,那样明明会白白断送另外一个人的幸福。




他知道母亲是这般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惜以牺牲他人为代价的人。



“你们兄弟做出这样罔顾人伦的孽事还指望我这个做母亲的怎样对你们?我辛辛苦苦养了你们二十多年对你们我付出了半生心血,你们是怎样回报我的?在你们做出这样见不得光的事情的时候有想过我这个做母亲的感受么?”朱母说道激动处还急咳了几声,她身子一直不算好平时都靠大量的保养品维持着现下出了这样的事情她心气的急就容易犯病。




“可是您不是说只要问心无愧我们做什么事情都是可以的么?”朱志鑫倔强的反驳道



“你……咳咳咳”朱母捂住胸口大声咳了起来一旁跟着的管家急忙将人扶了出去,过了许久他才见有人返回来,是管家来了。



朱志鑫有些希翼的看向他,但是他的期望注定会落空因为接下来的话会打破他最后一丝希望:



“少爷,您还是听话些吧就算是为了夫人您也不该和小苏少爷做出那样的事的。老爷已经让人将小苏少爷送到了国外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回来了,您还是收了那些心思吧。”管家说完就转身合上了门在关上门的前一瞬他似乎叹了一口气。





而留在原地的朱志鑫跪在地上把今天都不曾挪动位置,他的脑子里一直在想刚刚管家说的话。弟弟现在已经被父亲送到了国外,父亲怎么能把弟弟一个人送到国外?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在外面又没了朱家的庇佑那些他得罪过的人会害死他的!





不行,他不能坐以待毙!




他从地上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关节处还发出响声那是跪久了的缘故他的膝盖此刻一定是青紫一片了,但他此时也顾不上这么多了,现在他要赶到弟弟身边才行。




接下来的两天他没有休息过一刻,只要他一闭上眼就会梦见弟弟浑身血淋淋的躺在地上的场景。他吓得无法入睡,满心满眼都在盼着订婚那日趁着人多逃出去。家里的仆人嘴巴都太严自己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知晓弟弟去了哪里。




他已经在暗地里买好了机票,父亲看他看的严也没料想到他会在订婚那日出逃所以身份证件都未曾收走,这也就给了他逃走的机会。




订婚的这日很快就来到了,这天他一直被人死死看着直到见他进了酒店的大厅才放松了警惕。但他们没想到的是朱志鑫并没有进大厅而是拐弯进了厕所迅速的脱下外面的衣服只剩里面穿着的一套纯黑色运动服他早就有所准备。




他从侧门翻出了酒店趁着人多就跟了出去,一路上也没人认出他就是今日订婚的主角之一。他紧赶慢赶终于在登机前的二十分钟进了机场,在候机的间隙里他焦灼不安的打量着周围他害怕下一秒朱家的人就追了过来直到飞机起飞他才松了一口气。






下了飞机之后他从机场里出来用身上仅剩的钱买了一个手机,他拨下了一串刻在心里的电话号码,在焦急等待间隙里他的手都在微微发抖,他害怕弟弟出了什么意外或者自己已经来迟了。



但下一秒电话就被接通了,那头传来熟悉又沙哑的声音,那人似乎是疲惫不堪的:


“苏新皓你在哪里?”


“哥哥?你怎么会……你在哪里?算了,哥哥在原地等我我来找你。”说完那头就匆忙的挂断了电话,朱志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




紧绷的神经放松后睡意汹涌袭来,他的眼皮很沉在感受到自己被搂入熟悉的怀抱里的时候他彻底陷入了沉睡,他太困了,这些天来他真的是太困了。




这一觉他睡得很久,他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次日早晨了他一醒来就不由自主的寻找着弟弟的身影。他刚从床上坐起来就听见门锁被拧开的声音,原来是弟弟回来了。



“睡得好么?”苏新皓脱下衣服扔到一边的沙发上然后坐在床边抚摸着哥哥的后背询问道。



朱志鑫点点头,他还有点不清醒或者说有很多话但他不知该从何说起。



“哥哥还在担心我么?别想那些了,父亲那边我来处理就好”苏新皓这些天也没闲着,虽然父亲将他送到这陌生的国度暂时限制住了他但他毕竟在朱家待了这么多年也不是什么好拿捏的。




这些年他手里攒不少的人脉和资源,暗地里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产业,虽然大多都见不得光但是想要从什么地方带走一个人也不是什么难事。他本来是打算亲自带人从朱家带走哥哥的,但是他没想到哥哥会主动从朱家出来。




这倒是带给了他一个不小的惊喜也省了他不少的麻烦。




他不在意自己还能不能回朱家,但他担心哥哥会挂念着那里,毕竟那里是哥哥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地方。



如果哥哥当真放心不下他会跟着哥哥回去的,只是在回去之前他得在做一件事情。



前些日子他帮了左家一个大忙无意中还发现了一个秘密,他知道现在父亲和母亲不让他和哥哥在一起无非就是因为子嗣的问题,伦理什么的根本算不上事,毕竟他并非是朱家亲生的孩子。




这次他从左家那里知晓了男人也能生孩子的事情倒是给了他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只要自己和哥哥有一个孩子的话父亲她们一定不会再阻拦他们的。




只是,哥哥会愿意么?



一个男人真的会放下所有心甘情愿的为另一个男人生育子嗣么?



他不敢保证,只希望哥哥到时候不要太过抵抗吧。毕竟这都是为了他们的以后着想。









  

  

  

  

  

  

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