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太KF(5.1更)

懒惰ing

 他携清风来3(苏朱篇)(三十一)强制爱

 他携清风来3(苏朱篇)(三十一)强制爱


强制爱   伪骨科  ooc   勿上升

年上真少爷朱x年下被收养苏

极禹  左邓











朱志鑫的逃婚无疑是打了赵家的脸面朱父为了保全朱家的名声也只能拉下脸亲自到赵家赔礼道歉。朱夫人自朱志鑫逃婚的当天起就气的卧病在床,她身子不好经过这一番闹腾她怕是没个一两个月也出不了屋子。




管家在朱家待了大半辈子心里早就已经将朱家当成了自己的家,心里是真心心疼少爷和夫人的。老爷这段时间很生气回到家里发了好大一通火而且已经给下面的人传了消息无论如何也得将少爷带回来。管家到底是不忍心还是偷偷的将消息传了出去,但他知道这也只能是拖时间而已。




但愿老爷能够早点消气吧,管家站在楼梯口盯着紧闭的书房门悠悠的叹了口气然后转身下楼去。








而此时朱志鑫他们还舒服的待在苏新皓名下的一栋公寓里,这里的环境很好人也少大多数时候是极其安静的,除了偶尔有几声鸟叫声。




朱志鑫赖在沙发上,这几天他都一直待在屋子里但苏新皓却常常不见人影,他也从不多问什么只是每天在弟弟回来的时候给弟弟一个拥抱,在弟弟出门的时候也会笑着和他说再见。他看起来应该是没什么忧愁的,这也或许是苏新皓刻意瞒着他的缘故,他收走了哥哥的手机家里面的电视播的也都是国外的消息,国内的消息哥哥是一点也不知道的。






但苏新皓还是放不下心,他知道一旦哥哥知道了母亲病倒了一定会立马赶回去的。他并非是不愿意让哥哥回去看母亲,只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最早也得等到哥哥怀上他的孩子才行。





他已经着手安排了这周末就会有专门的医生上门为哥哥检查,只要检查结果合适他就会尽快让哥哥服下那药的。但眼下更重要的是要赶紧让哥哥接受这件事情才行,苏新皓收了心思拧开了门,他轻手轻脚的进了屋子视线四处寻找着哥哥的身影,最后在窗台边的吊椅上锁定了视线。





只见哥哥穿着毛绒绒的黄色睡衣蜷缩在吊椅上冬日的阳光透过玻璃打在他的头顶上散发出一圈圈光晕。清晰到他脸上的微小的绒毛都能看见,应该是睡熟了的缘故他的脸此时都红红的,仔细观察还会发现那人还在打着小呼噜,真是好不惬意。





苏新皓走到那人前面他蹲下身安安静静的盯着哥哥看了会儿,仿佛只有在哥哥身边的时候他才能感到片刻的宁静。也许是他的视线太过炙热让那睡着的人缓缓的睁开了眼。看着哥哥刚醒时候懵懵的样子苏新皓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哥哥真的是很可爱呢。





“醒了?哥哥睡得还好么?”苏新皓摸着哥哥软软的耳垂笑着说道。




朱志鑫眯着眼睛似乎还没醒过神,他挠挠头在打了一个哈欠后才慢悠悠的说:



“嗯,睡饱了”



“那哥哥饿了么?”



朱志鑫摇摇头


“我想出去转会儿,屋里好闷”朱志鑫撇着嘴皱着眉头很像一只被关闷了的小猪在闹脾气。



苏新皓眼神变了变然后笑着转开了话题



“外面天冷,还是在家里吧等天气暖了再出去。哥哥是不是寂寞了,怪我这些天太忙了都忽略了哥哥呢。”苏新皓垂着眼看上去一副自责又委屈的样子。



“没有没有”朱志鑫迅速上当“我没怪你,我就是说说而已,我在家里很开心的你不要自责了~”




苏新皓嘴角不明显的往上扬了扬,他将哥哥抱入怀里然后走到沙发上坐下朱志鑫就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这样鲜有的属于他和哥哥的亲密时刻他最喜欢了。




但这样的温馨时刻并没有多久就被一通电话打破了,苏新皓看了看显示想要将哥哥放下来再一个人出去接,但是朱志鑫难得的撒起了娇怎么也不肯下来。苏新皓没辙也就随哥哥去了,他接通电话:



“喂?”



“先生,老爷那边的人已经找过来了您要和大少爷离开这里么?”



苏新皓脸色不虞他担心的看了看哥哥在发现哥哥并没有露出什么难过的表情的时候他才接着说:



“他们还有多久过来?”



“这……无法确定但最晚也只有一周的时间了,我们的人不便和他们正面起冲突。”电话那头的人思索着回答着,他跟着苏新皓已经很久了做事很利落,苏新皓是很信任他的他说是一周那大概就只剩一周了。




“我知道了”苏新皓挂了电话没给对面人一个确定的回答,这不是他一个人的事,躲是躲不过去的。




看样子等哥哥慢慢接受那件事情是来不及了,他得先将事情办了才行。




苏新皓动作很快第二天就让人将那医生带了过来,直到医生给朱志鑫做检查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什么不对劲。



“你要对我做什么?”朱志鑫对着医生说道但是眼睛却看向了苏新皓,没有苏新皓的允许这人不敢对他这么做的。



苏新皓先让医生出去了,等门彻底关上后他思索半天思考怎么说才能让哥哥容易接受些,但他不是个善于言语的人。



他心虚的舔了舔嘴唇


“哥哥喜欢小孩子么?”


苏新皓猝不及防的一问让朱志鑫有些摸不着头脑



“什么?”



“我是说如果哥哥喜欢孩子的话我们也可以自己生一个的。”苏新皓硬着头皮说道,说完他都有点不敢看哥哥的眼睛毕竟这也太为难了。



“………”朱志鑫的疑惑又多了一点,他不明白弟弟在说什么,什么孩子?他们怎么生一个?他生还是弟弟生?



“我从别处找到了一个药方,可以让男人生孩子的。我本来不打算这样着急的,但是父亲的人已经找过来了如果我们不快点也许以后就真的没机会了。”



“所以你希望我为你生一个孩子?”



“我……我只是想要和哥哥在一起的”




朱志鑫思量半天理清楚了关系他知道弟弟这是想要用孩子将他们绑在一块儿呢,可是自己做了二十多年的男人突然有一天就能和女人一样生孩子,这巨大的变化让他适应不过来了。




“让我想想吧”朱志鑫没有直接拒绝,这件事情他还需要仔细想想,毕竟这不是一件小事。



苏新皓见哥哥没有直接拒绝就知道这事是有机会的,但他也等不了太久的,起码先让医生给哥哥做个检查先。




“那哥哥可以先让医生做个检查么?”



朱志鑫点点头,医生很快就给他做完了检查结果今晚就会出来,如果没什么大问题他就可以用那药了。








当天晚上的凌晨朱志鑫还没睡着,他翻身的动静不大但足够让人知道他并未入睡。



“哥哥是在害怕么?”苏新皓突然出声道



“有一点”朱志鑫背着苏新皓小声的说着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哥哥也不能放松下来,但我希望如果哥哥真的觉得很勉强的话那就换我来吧。”苏新皓下了不小的决心,他还是心疼哥哥的。



朱志鑫惊讶的转过头看向苏新皓,那人侧着脸眼神中满是诚恳与认真。




“我想过了,反正这孩子是我和哥哥的,无论谁生我们都会爱他的。如果哥哥无法接受生子的事情那就由我来承担所有。”



朱志鑫听见这般真心的话第一反应并不是感动而是否认,他是哥哥这样吃苦头的事情不该让弟弟去做的。弟弟已经很辛苦了,没必要再经历这样的事情。



但是……自己暂时还是过不了这一关的。



“你不用这样的,我再想想吧”再想想,也许自己也能接受的吧。




“哥哥不用再多想,只要哥哥不愿意做的事情就都由我来做的,我永远都会保护着哥哥的哥哥只要开心就好了。”



朱志鑫没说话,半晌后他才往后靠了靠在被人拥入怀里的时候他闭上了眼,他似乎有松动的迹象。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