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太KF(5.1更)

懒惰ing

他的新娘(鬼攻人受)(六)

 他的新娘(鬼攻人受)(六)


怨气冲天厉鬼极x天真无邪人类禹

精明能干人类苏x被圈养小鬼妻朱

病娇疯批求长生左x不会衰老长生邓








张泽禹是不太喜欢坐飞机的,因为每次他坐飞机时胸口总是会阵阵发疼起初还以为是心脏有问题但后来发现这估计是自己晕机的缘故。昨天早上的时候组长他们就从山里回来了,他见到他们的时候心里的石头总算是落下了,张极果然说话算话眼见着一行人都没什么问题他们当下就决定在次日一早就做飞机回H市。




张泽禹本来还担心这次大家会白来一趟但昨日帮组长整理摄像机的时候发现里面多了几张照片。他好奇的翻看了几下发现那内容正是他当日被那些村民送上山的场景。



“很奇怪吧?这诡异又有几分神圣的画面会出现在一个落后的山寨里,说起来都有几分不可思议呢。那天我们走散了本以为什么都拍不到了呢,没想到竟碰巧撞见了这些。”组长摇了摇手中的摄像机,他看着桌子上的照片心想这次的任务也算是圆满成功了。




虽然他们没能揭晓那几个年轻人失踪的真相但他拍下的这几张照片也有足够的热点到时候夸大其词的说一些鬼神之说流量热度不就来了?




组长自顾自高兴的说着心里的打算丝毫没注意到一旁人的脸色变得极其难看。作为照片的主人公张泽禹自然是不希望这组照片被发出去,就算照片根本没有拍到他的脸但为了保险起见他不得不多打算些。




只是现在他们手里只有这几张图片作为这次采访的收获,组长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轻易放手的。除非有另外更有卖点的东西出现……



“老大,这次我们就这几张照片会不会没有什么说服力?毕竟这几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到时候别人问起来总不能空口胡说。您看我们要不要撤了这几张图?”张泽禹试探性的说道,他当然不指望这几句话能让组长动摇,他只是想看看组长当时在现场都看到听到了些什么。




其实组长看到什么都无所谓,反正鬼神之说也没几个人会当真的。



人嘛,总是对自己受过的科学教育深信不疑,但凡出现一点不科学的异样都会被科学不够发达作为解释收场。




“小张,你干我们这一行也挺久了的吧。事实真相根本就不重要,只要够吸引群众的眼球就行。再说,你也不希望回去后被主任骂吧”组长说着拍了拍张泽禹的肩膀,他对张泽禹印象不错知道他是个踏实肯干的人,只是为人处世方面不行以至于都在台里这么久了连个组长都没混上。




他是个惜才的人,他想好了等他回去升到了主管的位置组长的职位就由张泽禹来顶替。等时间长了他自然会知道这职场里面的弯弯绕绕的。




“我知道了,组长”张泽禹识趣的收了话,他虽然不愿做那些浑事但是该懂得人情他还是明白的。



他熬了这么多年说不想升职是假的,但是这次升职也要但照片也不能传出去。




或许,张极总会知道一些“特别”的事情的。




下了飞机后张泽禹就提着东西往家里赶,今日大家伙估计是不会回台里了。只要在组长往上面交东西之前他能找到其它东西代替就行了。



在飞机上的时候他昏昏沉沉的睡了一觉,做梦的时候他梦见了张极和那座古怪的宅院,直觉告诉他那些村民和张极的关系绝对不是张极说的那样简单。




毕竟他可亲身经历过那些村民的威胁,让他一个大活人去给一个死人做新娘。幸好自己的前世和张极认识,要不然只怕现在的自己就是一具腐烂的尸体了。




张极这样听他的话只要他不做什么威胁到那东西的事情也能从张极那里套到不少话。



张泽禹看着电梯逐渐熄灭的显示灯心里的算盘打的飞快,今晚他就好好套一套张极的话吧。



话说今天一天好像都没感应那家伙的存在,他不会自己又回去了吧?张泽禹一手转动钥匙打开家门将手里得箱子随便推到了一边。这房子是他大学毕业的时候就买下来的,他一个人住倒也宽松。




赶了一天的路流了不少汗他正想拿衣服去洗澡呢但又担心张极会趁他洗澡的时候进来,毕竟门这种东西对那家伙来说压根就没啥作用。




为了求一个心安张泽禹就在门口放了一把菜刀,因为家里的老人说在放门口放一件杀生的东西是可以吓小鬼的,虽然张极不是小鬼但总会有点作用吧。




或许是心里作用起了效果张泽禹在里面待的异常舒适,这种独处的时刻最爽了。然而还没等他高兴多久就感觉周围的温度顿时冷了下来。



那种冰冷潮湿的感觉再度袭来此时正有一只冰冷的手在抚摸他的小腿,他本能的往回缩但对方的力气太大他怎么用力都没办法挣脱半分。张泽禹憋的脸都有些红,这种被人捉弄的感觉太糟糕了。



“张极,是你吗?”张泽禹开口对着空气询问道,他也不知道那家伙具体在哪个位置。



突然他的耳后传来一点湿润有什么东西在一点一点舔舐他的后颈,张泽禹想要往前躲但那人明显不打算放过他。




“张极你……”张泽禹正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被人堵住了嘴,冰冷粘腻的触觉自口中传来仿佛嘴里含了一块儿软软的冰块。他急喘着气挣扎着直到整张脸又憋红了几分身后的人才满意的放开他。



张泽禹张开眼泪水从眼角滑落他抬眼就看见一张熟悉且俊美异常的脸正带着绵绵笑意看着他。美人抬起手擦去他眼角的泪再放到嘴里尝了尝末了才开口说:



“阿禹想我了么?”



张泽禹不说话只是侧过头不愿看他,似乎是被他刚才的举动惹恼了一般。



不过张极也不在乎他这举动,在他看来闹性子的阿禹也很可爱呢。



张极越看自家的小恋人愈发觉得他可爱,一把将人从浴缸里捞起就往外走,他顺手拿走一边放着的浴巾将怀里的人包的严严实实,一米八的成年男子在他怀里显得像个小孩子一样。



“生气了?别生气好不好,我下次不这样吓阿禹了。”


“………”张泽禹依旧不理他


“那我补偿阿禹好不好?阿禹要什么我都给好不好?”



张泽禹刚要开口拒绝呢就想起自己还有重要的事情没办,现在倒是一个好机会还是张极自己送上门的,他当然要好好把握住的。



“那……你告诉我一些关于那几个年轻人的事好不好?”







  

  

  

  

感谢阅读!

评论(18)

热度(5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